雖然昨夜的蟲蟲危機令人對捷布克拉克飯店相當不滿.但隔天亦早還是趁著出發前給他來幾張此一遊照.不注意看的話.外觀還算豪華.只能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.在此特別提醒大家.本飯店不供吹風機.要洗頭者請多利用日曬法.今天的行程是城市宮殿博物館.裡面最有名的是那只銀製大缸.聽說是印王受邀到英國訪問時.怕水土不服還自備一缸水從印度帶去.這跟我從台灣帶8瓶礦水.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.阿你麻幫幫忙.英國當時可是個日不落國ㄟ.頂頭上司叫你去是看得起你. 還給我自備大水壺.會不會太誇張. 城市宮殿博物館裡展示了許多已故印王的龍袍.兵器之類的. 給拍照.否則會被罰款.依照印度人死要錢的個性.鐵定會嚴格執行.所以我很乖的把相機收了起來.  博物館以前是宮殿.那想當然是富麗堂皇.無論是壁飾或建築都很有印度味.至於什麼是印 度味呢.只要去過自然能感應到.很難解釋.比如說我現在只要看到某建築的一隅.就馬上能辨識那是印度.這就是印度風吧.別國的建築很難取代.博物館裡最具特色的是象徵春夏秋冬的孔雀門.極盡華麗之能事.只可惜我跟團.匆忙間只拍到其中的一扇門.兒子心目中的第一名則是庭園裡的盪鞦韆和小猴子.   

   中午回到飯店想來個印式洗頭.比較一下台.印美容院的區別(我一直很想體驗一下各國美容業的高下.去泰國時被導遊阻止.他怕我被吹個飛機頭不能見人.日本麻.物價太高洗不下手.美國麻.然沒有純洗頭的價目.所以到目前革命尚未成功).對不起離題了.結果找到飯店附設的美容院時.老闆不在.還好他不在.那五星級美容院的設備.竟然比台灣的家庭美髮還簡陋.阿...現在是怎樣. 

      中午回飯店小憩片刻.我看是導遊不耐高溫吧.本人美少女時代的外號叫石綿瓦.取其耐高溫之意. 身為shopping queen本性難移開始向櫃臺打探有關百貨公司的資料.啊哈原來百貨公司和麥當勞都在燈火闌珊處.當下決定等走完下午行程就給他殺過去.



捷布克拉克飯店庭園

以下取景於城市宮殿博物館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