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天中午在捷布克拉克飯店用餐. 根據前幾天漸進式的嘗試(勾起我為兒子添加副食品的回憶).慢慢適應了印度食物.基本上飯店裡準備的東西還算安全.所以就大開殺戒.照片裡的廚師煎的印式蛋餅超好吃的.與他拍照留念.廚師還留了他的地址要我寄照片給他.結果我在整理行李時.不慎遺失了.少了個 異國朋友.滿遺憾的.

@ㄧ群人忙著裝可愛.只有正儀正襟危坐顯得很突兀.

下午的行程是風之宮殿.出發前曉雯指著雜誌中的風景照要我幫他用同一個角度拍下來.還指定要有三輪車經過當作背景(這個專屬攝影師還真不好當).結果...下午一出門就來個下得貓和狗都跌下來的大雨(It rrains dogs and cats.) 幻滅是成長的開始.事事難料阿.只好在滂陀大雨中與古代印度嬪妃共享雨中街景了(PS.風之宮殿其實是一片有許多透氣窗口的牆.古代印度嬪妃就是透過這片牆窺看凡夫俗子的世界.一解深宮憂悶.)風之宮殿前面聚集了許多販賣印度紀念品的商店.舉凡駱駝皮涼鞋.民俗風服飾.手鐲.腳鍊.披肩.應有盡有.開價高.能不能買低.就各憑本事了.外號shopping queen的我卻一件也不想買.因為我是殺價白癡.不想被當凱子.破壞我旅遊的大好心情.學琪買了件民俗風裙子.大約台幣90元.很划算.但是上遊覽車後往淋濕的身上一比畫.竟然就褪色了.硬生生把台製的素色褲字染成花褲.印度貨的品質.可見一斑.在大雨中逛了個多小時.雨越下越大.街道上的積水也越深.走回車上的沿途水已淹過腳踝了.看著黃澄澄的積水.心想這又不是黃土地形.積水怎會是此等顏色.仔細一想.晴天時走在路上總要閃躲一陀陀牛糞.天阿.腳上穿的雖是號稱可以水洗的麥肯納.但浸在牛糞水的感覺還真令人頭皮發麻.一回到飯店馬上用水浸泡.還好有預備其他的鞋子.不幸中的大幸. 








今晚本來已計畫好要殺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去.
回飯店正在向櫃臺詢問搭車事宜時.導遊來了.聽到我們晚上要出門.擺個臭臉.語帶威脅.以安全為由.極力阻止.同團的大人也憂心忡忡來作說客.為了旅程的和氣.我們幾個小女子只好作罷.後來才知道印度物價及低.導遊卻以美金賣我們高價商品(1包咖哩20盧比相當於台幣14元.他卻賣5美元.還假情假意的買5送一.他怕萬一我們發現物價低廉.不買他的推銷品.這麼一來他老兄煮熟的鴨子不就飛了)其實真正惹惱我的是他傲慢的態度.本想回來到消保官那告他短少行程洩恨.後來想想.得饒人處且饒人放他一馬吧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